高雄市立美術館
CATEGORY文化巡禮

高雄市立美術館

距離本館約 6 公里,行車約 17 分

《景點資訊》
【營業(開放)時間】
本館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9:30-17:30;逢每週一、除夕休館
兒童美術館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9:00-12:00、13:30-16:30(12:00-13:00休館清潔)
週六、週日09:30-17:30,中午不休館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走國道1號下高雄(九如)交流道,沿九如一路、二路,右轉中華二路,在左轉美術館路即抵美術館。
★ 搭大眾運輸:
1.由高雄火車站前搭5路公車,至婦幼醫院下車,步行可抵美術館。
2.可由建軍站搭73路公車直抵美術館。
3.周日與周休二日的周六,可於高雄火車站前搭文化公車(57路)直抵美術館。
RELATED INFORMATION

相關景點

  • CATEGORY文化巡禮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園區廣闊,包含以音樂、繪畫、攝影等12大藝術領域藏書為主題的圖書館、演藝廳、展覽棟、露天咖啡廳等區域,館內也會定期舉辦展演活動。但讓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在IG爆紅的莫過於半透光的屋頂上眾多的熱氣球造型!夜晚點燈後,五彩繽粉的熱氣球璀璨奪目,重點是因為在室內不會受天氣影響,不論何時都能一睹夢幻的景致。  

  • CATEGORY文化巡禮

    紅毛港文化園區

    紅毛港文化園區位於高雄港二港口入口處,由原來就有的高字塔結合週邊環境資源整建而成,總面積有3.42公頃。園區內規劃了「高字塔旋轉餐廳」、「展示館」、「戶外展示區」、「天空步道」、「碼頭與候船室」、「觀海平台」六大區域。園區展示以聚落意象及創意策展方式,表達紅毛港人世居在此、代代相傳所累積下來的「潟湖」、「蝦苗養殖」、「捕烏魚與卡越仔」、「角頭廟」、「帆筏風華」五大文化特色。紅毛港聚落雖然因為遷村而走入歷史,但紅毛港人的生活和精神確是園區裡永恆的記憶與傳承。  

  • CATEGORY文化巡禮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 高雄總圖 )

    高雄市立總圖是全世界第一座懸吊式綠建築、全球景觀穿透性最高的圖書館,擁有全球最大懸吊景觀中庭,獨特造型相當吸睛,夜晚點燈後多彩繽紛更是閃耀動人。圖書館頂樓還有新灣空中花園,可以將85大樓和高雄港一覽無遺,浪漫無比。無論是來拍照打卡,或是來欣賞浪漫夜景都很適合!  

  • CATEGORY文化巡禮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位於三民區,由於高雄市是一重工業發達的都市,科學工藝博物館配合地方特色,以蒐藏及研究科技文物、展示與科技相關主題、推動科技教育為其主要功能,為臺灣最大的應用類科學博物館。博物館跨越九如路分為南館及北館,走進寛大明亮的展館,猶如走入科學時空任意門,沈浸式劇場、各項體驗區、3D電影院引領遊客進入科學殿堂,還有各項與科技及生活結合的特展,以深入淺出的多元互動體驗及展示介紹太空、機械、光電、交通….等等科學對人類進化的發展及影響,戶外則有大型綠地及光之塔、渾天儀等大型公共藝術品,是科學教育、學習或闔家休閒的最佳去處。  

  • CATEGORY文化巡禮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西子灣」是高雄著名的避暑勝地,在抵達西子灣入口處右方的山坡,有一個白色「之」字型的階梯,在一片綠意中顯得特別鮮明,拾級而上,一步山、一步海,彷彿是一趟朝聖之旅。打狗英國領事館是建於1879年的英式建築,領事館位於哨船頭碼頭邊,領事官邸則建於小山丘上,背山面海,是臺灣現存年代最久的西式近代建築,更是英國政府在臺灣的第一座領事館。

非常歡迎您光臨「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
BOOK NOW
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