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

ATTRACTIONS

周邊景點

麗尊酒店位置優越,座落東西向貫穿南高雄之五福路國際觀光大道,相鄰自來水公園及文化中心,步行數分鐘就可於喧鬧的市中心享受綠意幽靜,周圍特色商店林立街巷之間。交通便利,距離捷運站僅3分鐘車程、火車站僅需不到10分鐘的車程,對於旅客或商務客皆十分便捷。

親子遊玩
  • CATEGORY親子遊玩

    旗津海水浴場

    距離本館約 20.5 公里,行車約 30 分

    旗津海水浴場位於旗津區廟前路,沙質細軟,海水清澈,與海岸公園相鄰,也是海岸公園北邊的起點,一個擁有救生設備的海水浴場,又有沖水設備,為夏日消暑、玩水、游泳、衝浪、拖曳傘等水上活動最佳的處所。
    浴場設有觀海景觀步道、越野區、自然生態區等不同的休憩區;此地視野廣闊,可遠眺海上船隻及峻偉的旗後山。 尤其每到傍晚時分,當夕陽斜掛、彩霞滿空時,搭配一波一波的浪花拍打著沙岸的樂音,還有遊客在此觀賞落日餘暉或遠眺海上的船隻。 旗津海水浴場有固定的戲水安全區域,請遊客前往戲水時應先了解安全區域的規定,勿在安全範圍外戲水。

     

  • CATEGORY親子遊玩

    金獅湖風景區

    距離本館約 6.3 公里,行車約 17 分

    ​​​​​​​濃厚的東方韻味,耐人尋味
    沿著環湖迴廊,可見湖畔的金色巨大石獅及環湖,綠蔭濃密,湖中蓮花點點,不論清晨、黃昏,悠閒漫步其中,聆聽蟲嗚鳥唱,俯視湖光倒映的晨曦夕照,都令人流連忘返。新設的光橋入夜後如長虹懸掛南北兩岸,景色迷人。由於湖畔環繞著獅山公園、蝴蝶園、道德院及以保安宮,風景區內更有設備齊全的特色兒童遊樂場,景點多元很適合闔家遊玩賞景。




     

  • CATEGORY親子遊玩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距離本館約 3.2 公里,行車約 10 分

    「駁二」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2001年一群熱心熱血的藝文界人士成立了駁二藝術發展協會,催生推動駁二藝術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將駁二規劃成一個獨特的藝術開放空間,提供藝術家及學生一個創作發表的環境,已成為高雄最有人氣的文化景點。

  • CATEGORY親子遊玩

    高雄壽山動物園

    距離本館約 5.3 公里,行車約 15 分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是南部最大的公立動物園,為高雄市觀光局轄管,為台灣三座市立動物園之一,規模僅次於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大高雄地區以及廣大的台灣中南部與東部地區民眾親子休閒、戶外教學、生態科普及觀光遊憩等多重功能與服務。近期逐步改善展示介面,讓觀賞時更貼近動物的生態習性,並且大量採用玻璃圍籬,為了給遊客不受欄杆干擾的視覺體驗,藉此更加地一探動物可愛、真實的樣貌。
    園區內持續舉辦夏令營、暑期開幕系列活動、夜宿動物園、票選最佳情侶等多元的活動,時常讓園區熱鬧非凡。


     

  • CATEGORY親子遊玩

    橋頭糖廠 ( 台灣糖業博物館 )

    距離本館約 19.3 公里,行車約 30 分

    啟用於日治時期明治三十四年(1901年)的橋頭糖廠,是臺灣第一座現代化機械式製糖工廠,創立已超過百年。園區內保有的仿巴洛克式的熱帶殖民樣式建築、紅磚水塔、彈藥庫及等身觀音銅像等十九處的古蹟,說明了臺灣經濟產業發展奮鬥的過往,豐富的公共藝術創作、文史展示空間更讓懷舊的空間,增添了新潮的文化動力。廣大的園區內亦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鳥類、蜻蜓、蝴蝶及松鼠都是常見的訪客,夏日午後散步其中,可感受到微風徐徐的涼爽,再前往販賣部吃台糖傳統冰品、坐五分車,是親友同樂的絕佳選擇。



     

  • CATEGORY親子遊玩

    衛武營都會公園內共融遊戲場

    距離本館約 4 公里,行車約 11 分

    衛武營都會公園內共融遊戲場整個遊戲空間以一條不規則的環狀步道串聯土丘、沙坑、老樹、遊戲場,以提供各年齡層使用,並提供周邊配套如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停車位、顏色指示標示、遮蔭涼亭等設備。



     

非常歡迎您光臨「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
BOOK NOW
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