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橋
CATEGORY知名地標

大港橋

距離本館約 2.9 公里,行車約 11 分

《景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港橋
開放時間:8:00~22:00 (橋體旋轉秀為每日15:00;週五至週日加開19:00場次)
門票:免費

交通:
【大眾運輸】
①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步行9分鐘 
②輕軌駁二大義站出口對面即是大港橋
【自駕停車資訊】可利用棧貳庫蓬萊停車場(大港橋),步行約6分鐘。
RELATED INFORMATION

相關景點

  • CATEGORY知名地標

    旗津彩虹教堂

    位在旗津海岸公園的彩虹教堂,一直都是高雄必去的景點,浪漫繽紛的外觀更是網美最愛的高雄IG打卡景點之一!彩虹教堂不僅是拍照打卡好去處,也是情侶約會、新人拍婚紗的聖地!整座彩虹教堂呈現ㄇ字型且漂浮在水面,搭配著五彩繽紛的色調,浪漫唯美至極。隨著光線變化,拍出來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想去彩虹教堂拍美照,建議白天拍攝較能避免逆光。  

  • CATEGORY知名地標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位於高雄港11-15號碼頭(光榮碼頭與真愛碼頭),包括室內外表演場地、文創市集、流行音樂展示館、海洋文化展覽中心、渡輪碼頭、親水步道、腳踏車道等區域,佔地相當廣闊。建築外觀有別於傳統場館單一建築體的概念,沿著整個港灣形成一完整園區,並呼應港灣景觀特色,以海洋為意象進行設計,純白色系加上蜂巢造型獨特又吸睛,也是高雄近期超夯的IG打卡景點!  

  • CATEGORY知名地標

    愛河之心

    愛河流經左營、三民、鼓山、鹽埕、前金、苓雅等區而注入高雄港第一港口,主流全長約12公里,流經高雄市區約10.5公里,為高雄市的生命之河,近年來在高雄市政府的規劃下不僅有『台灣的塞納河』美稱,周圍的愛河文化走廊、河邊曼波和咖啡屋相當興盛,並在2004年啟用愛河觀光船即愛之船,成為高雄市民看夜景、吹河風的好所在。

  • CATEGORY知名地標

    棧貳庫

    超夯的高雄景點「棧貳庫」,是將日據時期時作為儲存、輸運砂糖用途的倉庫改建而成的文創園區,老倉庫的窗戶、牆壁散發的復古氛圍,與創新元素營造出簡單清新的時尚風格。棧貳庫園區內的純白旋轉木馬,更是近期高雄IG熱門打卡景點!白色系清新唯美的風格怎麼拍都美,夜晚點燈後更增添浪漫的氛圍。不只可以在這裡拍網美照,棧貳庫還有許多販售許多文創商品,也會舉辦假日市集,還有美食餐廳和咖啡廳同樣也是裝潢超美超好拍!想來棧貳庫拍照打卡、逛逛文具雜貨,都可以逛上半天。

  • CATEGORY知名地標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氣勢磅礡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南台灣第一座國際級表演藝術場館,白色波浪外形猶如一艘太空船,造型既前衛又充滿科技感,頓時吸引眾人的目光,更是社群打卡的熱門景點。占地約有10公頃的場館內設有歌劇院、音樂廳、戲劇院、表演廳、餐廳等設施,戶外擁有廣闊的青青草地,且鄰近都會公園,成為踏青、野餐的好去處。在享受國家及音樂劇與演奏家的魅力之餘,不妨逛逛園區附設風格選物店及餐廳,讓人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還能選上幾件充滿藝文氣息的伴手禮;而戶外設有戶外劇場,坐擁觀賞夕陽絕佳視野,開放式空間更能感受到薰風吹拂,並與衛武營都會公園相鄰,聽音樂會、看歌劇、散步踏青、體驗野餐樂趣,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悄悄地把藝術融入生活之中,成為在地人度假的私房景點。

  • CATEGORY知名地標

    西子灣風景區

    西子灣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區內包括了西子灣海水浴場、海濱公園、打狗英國領事館....等景點;可觀海景、遠眺高雄港;海水浴場極富熱帶氣息、南國風情,每當夜幕低垂,晚霞的照耀,漁船燈火閃爍其間,呈現海天一色美景。西子灣的西子夕照為高雄八大勝景之一,每到日落時分,沿著海岸護堤的石砌欄杆,成為欣賞落日餘暉的最佳位置。

  • CATEGORY知名地標

    旗津貝殼館

    旗津貝殼館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2樓,為國內規模最大的公立貝殼展示館,展示約有2000多種貝類的標本,館藏由黃葛亮先生及沈淑惠小姐提供。鎮館之寶是巨大的「二枚貝」,其他珍奇貝類如鸚鵡螺、黑星寶螺、龍宮貝等,也是美不勝收的珍藏。

  • CATEGORY知名地標

    高雄旗后燈塔

    高雄燈塔自建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從無間斷地照耀海上的船隻,確保航海安全,歷史意義與重要地位使它成為國家三級古蹟。 高雄燈塔簡潔美麗的建築是無可取代的港都歷史文化意象,其位於旗后山上的壯闊視野讓臺灣海峽與高雄市區景緻一覽無遺,俯瞰海岸大船入港榮景及燦爛的金色夕照,懷想港都悠悠百年歲月,是趟抒情美麗的文化旅行。

非常歡迎您光臨「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
BOOK NOW
高雄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