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 Roaming
  • CATEGORYCouple Roaming

    旗津彩虹教堂

    距離本館約 19.4 公里,行車約 30 分

    位在旗津海岸公園的彩虹教堂,一直都是高雄必去的景點,浪漫繽紛的外觀更是網美最愛的高雄IG打卡景點之一!彩虹教堂不僅是拍照打卡好去處,也是情侶約會、新人拍婚紗的聖地!整座彩虹教堂呈現ㄇ字型且漂浮在水面,搭配著五彩繽紛的色調,浪漫唯美至極。隨著光線變化,拍出來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想去彩虹教堂拍美照,建議白天拍攝較能避免逆光。


     

  • CATEGORYCouple Roaming

    愛河之心

    距離本館約 4.3 公里,行車約 14 分

    愛河流經左營、三民、鼓山、鹽埕、前金、苓雅等區而注入高雄港第一港口,主流全長約12公里,流經高雄市區約10.5公里,為高雄市的生命之河,近年來在高雄市政府的規劃下不僅有『台灣的塞納河』美稱,周圍的愛河文化走廊、河邊曼波和咖啡屋相當興盛,並在2004年啟用愛河觀光船即愛之船,成為高雄市民看夜景、吹河風的好所在。

  • CATEGORYCouple Roaming

    高雄貢多拉船遊愛河

    距離本館約 2.2 公里,行車約 6 分

    白天的愛河景觀唯美,晚上點燈更是迷人,也可以嘗試體驗搭乘高雄愛河貢多拉船、高雄愛之船,坐在船上吹風遊河,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河岸風光,還能聆聽船夫在貢多拉船上高歌演唱與解說,隨著柔美的旋律,能同時感受到浪漫與放鬆,愛河在地的特色體驗,非常值得旅人一遊。




     

  • CATEGORYCouple Roaming

    壽山Love情人觀景台

    距離本館約 5 公里,行車約 15 分

    位於壽山忠烈祠旁,景觀台上有32種愛的宣言文字飾板,象徵愛是不分國界的共通語言,另設置情侶裝置藝術「LOVE傳聲筒」及獼猴造型石雕三座,分別象徵愛情中追求、熱戀、連理不同階段。往山下望去,令人驚艷的山海日景及迷人華燈夜景,盡收眼底,已成為高雄市具有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之一。




     

  • CATEGORYCouple Roaming

    高雄旗后燈塔

    距離本館約 21 公里,行車約 33 分

    高雄燈塔自建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從無間斷地照耀海上的船隻,確保航海安全,歷史意義與重要地位使它成為國家三級古蹟。

    高雄燈塔簡潔美麗的建築是無可取代的港都歷史文化意象,其位於旗后山上的壯闊視野讓臺灣海峽與高雄市區景緻一覽無遺,俯瞰海岸大船入港榮景及燦爛的金色夕照,懷想港都悠悠百年歲月,是趟抒情美麗的文化旅行。

非常歡迎您光臨「麗尊酒店 The Lees Hotel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The Lees Hotel
BOOK NOW